站内搜索 :

民进南阳市委开展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调研

发表时间:  2019-04-2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南阳市委员会

6.jpg

2019年4月26日,民进南阳市委组织会员赴卧龙区卧龙岗武侯祠文化园开展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调研。南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南阳市委主委刘荣阁,原民进南阳市委主委张保俊,民进南阳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肖庆玲,民进南阳市委委员赵跃平等十数位会员专家参加了调研。

8.jpg

座谈会上,卧龙岗武侯祠文化园管委会党工委书记李孟洲详细介绍了园区建设相关情况,并与调研组就发展卧龙岗武侯祠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卧龙岗武侯祠是南阳宝贵的文化旅游资源,如何更好地发挥武侯祠文化引领和产业带动作用,科学、严谨地对卧龙岗进行开发、利用和保护,使其成为南阳市具有代表性、独特性、创新性及唯一性的文化旅游品牌,是当前亟待突破和解决的现实课题。通过调研考察,民进南阳市委将以调研提案的形式向党委、政府提出对策与建议。

座谈会后,马林、李克谦、龚永杰、刘国方、傅保欣、魏焕军等会员书画家为文化园挥毫泼墨,留下了书画艺术作品。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