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南阳市医卫总支举办健康知识大讲堂

发表时间:  2019-04-2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南阳市委员会

2.jpg

2019年4月20日下午,民进南阳市医卫总支组织会员专家在南阳中信国安城社区服务中心举办健康知识大讲堂。民进南阳市委委员孙阳,民进南阳市二院支部主委尚军杰、副主委王昌举,医卫总支委员胡平等会内外数十名同志参加了讲座。

1.jpg

医卫总支副主委、内分泌科专家尚军杰为大家讲授了糖尿病、高血压、高血脂等常见慢性病的早期识别及预防。讲座中,尚军杰通过平实的语言、精美的幻灯片、典型的实例融会贯通地阐述了几种病症的形成原因、发病机制、临床症状、预防复发措施、常见问题解析等,并结合日常生活中的实际案例讲解了出现何种症状时需要警惕、注意事项和预防保健。

此次讲座通俗易懂、贴近生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指导性,是加强自我保健、预防,开启健康之门的金钥匙,对提升广大群众的生活品质、幸福指数起到了积极的指导作用。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