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河南省委联合民进南阳市委赴南召县捐赠开明书屋

发表时间:  2019-04-1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南阳市委员会

25.jpg

2019年4月13日上午,民进河南省委、民进河南省委联络委员会联合民进南阳市委赴南召县捐赠“开明书屋”,现场为南召县马市坪乡西大庄村小学和崔庄乡初级中学分别捐赠了一所“开明书屋”及5000余册图书和一些慰问用品。省政协常委、民进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朱彤晖,民进河南省委联络委员会主任贾建坡,民进河南省摄影家协会常务副主席李国岭、民进南阳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肖庆玲、南召县政协党组书记张三让出席捐赠活动。

23.jpg

朱彤晖在捐赠仪式上讲话并指出,“开明书屋”是经省委统战部认可、民进河南省委发起,与民进南阳市委共同组织实施的一项同心助教工程,旨在充分发挥民进教育、文化、出版界别优势,通过捐赠书屋的形式,鼓励莘莘学子好读书、读好书、开眼界、长见识、提素质,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和环境,同时弘扬民进求义、求新、求实、求精和 “开来而继往,明道不计功” 的开明精神。

28.jpg

据悉,民进河南省委和民进南阳市委已在南阳地区捐赠“开明书屋”6所,捐赠各类书籍1.6万册,总价值40余万元,为推动读书和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