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庆祝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确立70周年“不忘初心跟党走 奋勇建功新时代”报告会成功举办

发表时间:  2019-04-1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南阳市委员会

15.jpg

2019年4月13日,由中共南阳市委统战部统一组织,民进南阳市委承办,各民主党派南阳市委参与的庆祝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暨河南民进“开明论坛”南阳行活动在南阳成功举办。活动邀请河南省青年理论宣讲专家、民进河南省委正处级秘书、宣传工作负责人张军善作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奋勇建功新时代》专题报告。南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南阳市委主委刘荣阁,九三学社南阳市委主委胡保珍、专职副主委艾春平,民革南阳市委专职副主委李晓兰,农工党南阳市委专职副主委闫保卫等出席活动,南阳市各民主党派共100余名成员到会听取报告。活动由刘荣阁主持。

12.jpg

张军善以历史发展的纵深为轴线,结合典型史实案例,从新型政党制度的确立是历史发展的必然选择、是中国奇迹背后的制度密码、是集智聚力建功新时代的必胜法宝三个方面,详细阐明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的形成、发展、特征、优越性和新时代履职担当的思路、做法。整个报告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生动幽默、深入浅出,具有较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和实践性,对于广大党派成员深入领会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履职奉献建功新时代具有很大的启发和帮助。

11.jpg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我国的一项基本政治制度——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开展新型政党制度确立70周年庆祝活动,对于民主党派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广大民主党派成员毫不动摇的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能力具有重要意义。此次报告会作为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确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首秀,受到与会党派成员的热烈欢迎、高度好评和持续热议。他们一致认为,此次报告会是一场精神盛宴,使他们对我国政党制度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思想和灵魂都受到了深深的触动和洗礼。大家表示将继承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升自身素质,为国家的富强、为多党合作事业的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