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南阳市委举办参政议政骨干会员能力提升学习培训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4-0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南阳市委员会

01.jpg

2019年3月22日至27日,民进南阳市委组织骨干会员赴苏杭地区举办参政议政骨干会员能力提升学习培训活动。民进南阳市委会委员、部分参政议政骨干共18人参加了学习培训。

02.jpg

此次学习培训本着学以致用、指导实践的原则,设置了交流研讨、现场教学和调研实践三个环节,有效提升了会员参政议政能力和调查研究水平。通过与民进苏州市委座谈交流,学习其在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先进做法。现场参观了叶圣陶纪念馆和王绍鏊纪念馆,重温民进光荣历史,从先辈的光辉事迹和高尚风范中汲取精神营养和前进力量,在继承和弘扬民进优良传统中丰富其时代内涵,不忘初心,跟共产党走,在正道上行,推动参政议政等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实践、古城文化保护发展及“双招双引”等年度课题,实地调研了杭州桐庐县荻浦村、环溪村,昆山市锦溪镇和杭州人工智能小镇。整个行程紧张有序,学习培训取得了预期效果。

近年来,民进南阳市委高度重视参政议政工作,不断优化机制,加强培训,激发活力,充分调动和发挥会员智力优势,围绕发展中心工作和群众关心的热、难点问题,深入调研,建言献策,贡献力量,连续数年被民进河南省委评为“参政议政工作先进单位”。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