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南阳市委赴苏州民进学习交流

发表时间:  2019-04-0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南阳市委员会

3.jpg

今年是民进中央、民进河南省委确定的组织建设主题年,也是民进南阳市委深化提升自身建设行动实施年,为进一步提高会员思想政治素质和参政议政能力水平,2019年3月26日,民进南阳市委组织参政议政骨干会员十数人赴苏州民进学习交流,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民进苏州市委在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等自身建设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先进做法。南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南阳市委主委刘荣阁,民进苏州市委主委钱振明、副主委陆丽瑾,民进南阳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肖庆玲等出席座谈会。

民进苏州市委亲切接访了南阳民进一行。座谈会上,钱振明详细介绍了苏州民进的基本情况以及市委会机关的工作管理模式,并就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与南阳民进一行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刘荣阁向钱振明主委、陆丽瑾副主委详细介绍了南阳民进近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并欢迎苏州民进同仁到南阳传经送宝。两地与会人员也就机关建设、参政议政和基层组织建设中存在的难点进行了充分沟通和交流。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