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南阳市委开展乡村振兴战略考察调研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4-0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南阳市委员会

微信图片_20190402105950.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助推南阳市“乡村振兴”战略实践,根据民进南阳市委2019年工作安排,民进南阳市委于2019年3月23日至24日组织会员十多人赴苏杭地区开展乡村振兴战略考察调研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402105934.jpg

调研组一行通过实地考察、走访交流,详细了解了杭州桐庐县荻浦村、环溪村城乡统筹协调发展,昆山市锦溪镇“六个一”乡村振兴战略实践经验。调研组成员深刻体会到农村的发展、振兴,离不开好的思路和方法。南阳作为河南省农业、人口、文化大市,乡村振兴对南阳发展具有至关重要的作用,如何有效整合乡村组织、文化旅游、农村金融、现代农业和生态环境等资源,找到突破口是振兴南阳乡村的关键问题。此次调研为南阳民进进一步献言献策,探讨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的有效形式,提供了帮助。

长期以来,民进南阳市委积极关注南阳“乡村振兴”战略实践,多次召开研讨会、座谈会和考察调研活动,邀请专家学者、企业家和政府部门交流研讨,为南阳乡村振兴战略把脉问诊、献言献策,作出民进应有的贡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