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南阳市委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3-06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南阳市委员会

07.jpg

2019年3月5日是第56个学雷锋日,也是第20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民进南阳市委联合兄弟党派于3月4日上午组织部分会员赴卧龙区塔子山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民进南阳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肖庆玲带队参加。

08.jpg

活动现场,大家不畏春寒,不惧脏累,纷纷用夹子、塑料手套,甚至直接徒手沿路捡拾居民和游客丢弃的塑料袋、烟头、包装盒、矿泉水瓶等垃圾,为美化塔子山周边卫生环境作出了示范,获得现场群众的赞赏。

05.jpg

参加志愿服务的会员们表示,“雷锋精神”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人,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是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组织凝聚力的有效途径,希望通过今天的一点努力,能够为南阳市民春游踏青换来一片干净整洁、赏心悦目的游玩场所,并把爱护环境卫生、弘扬雷锋精神的信念传递到基层群众中,为南阳环境保护和文明城市建设贡献一份的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