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南阳市委赴淅川县开展 脱贫攻坚民主监督

发表时间:  2019-02-23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南阳市委员会

5.jpg

2月22日,民进南阳市委组织调研组赴淅川县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民进南阳市委委员赵跃平、政法总支委员郭继军、民进南阳市委办公室党磊参加调研。

3.jpg

调研组先后深入淅川县荆紫关镇庙岭村和毛堂乡贾营村,实地查看产业扶贫和精准施策等方面内容,与扶贫对象深入交谈,详细了解贫困户现在家庭经济收入状况和发展生产、医疗救助惠农政策落实情况,深入了解农户对今后发展家庭经济的思路和想法。

2.jpg

长期以来,民进南阳市委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抽调骨干专业力量组成调研组,聚焦重点,实地查看,走访调研,提出意见建议数十条,受到各级领导和群众一致好评。同时,组织引导会员开展扶贫助困活动十余次,联系协调捐助款物10余万元,受惠群众近千人。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