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南阳市委举办2018年新会员培训会

发表时间:  2019-01-2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南阳市委员会

1.jpg

1月17日,民进南阳市委举办2018年新会员学习培训会,十数名新会员参加了培训。民进南阳市委原副主委葛宝岳为新会员作专题培训。葛宝岳向大家介绍了中国民主促进会的成立背景、早期斗争,新中国成立后的工作情况,民进会员的主要工作及河南民进、南阳民进的发展历程等有关知识。同时,结合自身经历,从民主党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阐述了如何在立足于本职工作的基础上参与党派工作,并与新会员分享了他的心得体会。

3.jpg

在会后的讨论上,新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培训,更加了解了民进的历史和现状,更加明确了作为民进一员所背负的责任与使命,更加坚定了做一名优秀民进会员的信念与信心。

民进南阳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肖庆玲作总结讲话,并希望各位新会员多学习会章、会史、统战政策和多党合作理论,继承和发扬民进的优良传统;增强组织意识,积极参加市委会和基层支部组织的活动;围绕自己的专业领域和社会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参政议政;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多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发挥界别优势做好社会服务等工作,她要求各位新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髓和精神实质,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履行党派成员职责,双岗建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优越性,树立民进会员良好的社会形象。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