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南阳市委开展新春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1-3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南阳市委员会

在农历己亥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民进南阳市委开展新春慰问活动。南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南阳市委主委刘荣阁,市人大常委、民进南阳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肖庆玲带领市委会机关人员,走访慰问了南阳市政协原副主席、民进南阳市委原主委张保俊,原副主委殷德杰、王桂生等老领导及部分老会员。同时,为充分发挥总支协调联系作用,市委会要求各总支组织人员分别看望慰问所属老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民进发展的关心、支持和贡献。

对于这次走访慰问,老同志们都深感欣慰,市委会及各总支的问候祝福,让他们倍感温暖。他们充分肯定了市委会的工作,对民进的发展成就表示由衷高兴,对民进的明天充满信心,一致表示将积极发挥余热,继续支持市委会工作,为新时代南阳建设作出新贡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