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南阳市委开展助力脱贫攻坚暨“春联万家”活动

发表时间:  2019-01-2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南阳市委员会

2.jpg

1月23日,民进南阳市委联合兄弟党派赴卧龙区潦河坡镇口沟村开展助力脱贫攻坚暨“春联万家”活动,为那里的贫困群众带去新春的祝福并送去米面油等慰问物品。民进南阳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肖庆玲参加活动,民进南阳市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主任刘国印捐赠了慰问物质。

2.jpg

活动中,我会会员、知名书画家马林、傅保欣不畏严寒,挥毫泼墨,写下了二百余幅寓意吉祥的春联。大家一起探讨春联的吉祥寓意和对书法的认识理解,现场气氛欢快热烈。 

在扶贫帮扶对象家中,通过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细致了解近期家庭生活情况、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子女学习等情况。帮助解决其家庭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安心准备过新年,要对脱贫之路和将来的幸福生活充满信心。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