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南阳市委举行2019年春节联欢会

发表时间:  2019-01-3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南阳市委员会

18.jpg

2019年1月26日,民进南阳市委举行“庆祝南阳民进组织筹建30周年暨民进南阳市委成立20周年”2019年春节联欢会。民进南阳市委主委、南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荣阁,民进南阳市委原主委、南阳市政协原副主席张保俊,民进南阳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肖庆玲,民进南阳市委副主委、南阳市信息中心主任胡云丛,民进南阳市委副主委、南阳理工学院音乐学院院长李存,民进南阳市委原专职副主委殷德杰、原副主委王桂生及部分市委会委员等180余名会员参加了联欢会。联欢会由会员李昀飞、潘昱君主持。

联欢会在赵显梅、金若平、赵露、刘明瑞、崔建春、生娟等会员表演的歌伴舞《桃花谣》中拉开序幕;李君瑞等会员朗诵的《我爱你中国》,表达了民进会员对伟大祖国的崇敬和热爱之情;百善孝为先孝敬是根本,聂一波一曲《中华孝道》动人心,暖人情;姚文华演唱的歌曲《莫斯科郊外的晚上》曲调美妙悠扬,极富感染力;胡凤、张海磊激情朗诵《春风里的中国》,将大家带入盛世中国;肖庆玲、杨瑞红、秦明华、赵显梅、马源佑等会员演唱的《忆往昔歌曲串烧》,用美妙悠扬的歌声带大家回到那遥远却又亲近的时光;杨霞等演奏的古琴名曲《阳关三叠》,音调淳朴而富于激情,吟哦情真意切,令人动容;赵显梅《漫舞东方》用舞蹈让人感受到舞动艺术的生机与活力;金若平、蔡同广、党玉中、王智明等会员朗诵的《民进之歌》道出了民进会员的心声,不忘初心,砥砺奋进;钟军旗唢呐独奏《民进情》将最具我国民族特色的吹管乐器所表达的内在情感表达的淋漓尽致,令人陶醉,专业水准极高;大中专支部选送的舞蹈《凉凉》,舞姿轻盈,温婉灵动,惊艳众人;胡云丛、王骏、杨瑞红、丹新雪、马林、龚永杰等会员的诗歌朗诵及书法表演《南阳!我可爱的家乡》充分体现了民进会员对家乡的热爱及对美好新时代的赞美;季云玲歌曲《龙船调》高端大气,艺术价值极高;刘荣阁、肖庆玲、杨瑞红、马源佑、丹新雪、秦明华、赵显梅、王林等会员带来的旗袍秀,彰显了民进女会员优雅的仪态和气质,让时尚典雅的旗袍走秀与深厚的文化内涵完美融合;普教总支会员大合唱《老师我想你》唱出了民进会员浓浓的敬师心、感恩情;联欢会最终在全场观众合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结束!

窗外寒冬,呵气成冰,但场上演员和场下观众的热情却丝毫不减。整场演出高潮迭起,互动连连,掌声不断。熟悉的旋律,激昂的歌声,时时处处展现着民进会员对幸福生活的热爱,表达着对伟大祖国国泰民安、繁荣昌盛的深深祝福。会员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不仅让人感受到艺术的熏陶,更充分展现了民进会员多才多艺与生命的精彩绽放,极大的增强了全会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