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南阳市委会六届二次全体会员大会召开

发表时间:  2024-02-0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4年2月1日,民进南阳市委会六届二次全体会员大会在南阳宾馆召开。中共南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二级巡视员罗岩涛出席会议。民进南阳市委会主委李存,副主委李贞文、李小海、尚军洁,秘书长党磊,市委会委员孙阳、谢涛、赵跃平、王智明、马源佑、潘昱君、王林、赵建超及近200名会员参加了会议。中共南阳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王巅受邀出席会议。会议由潘昱君主持。

1.1.jpg

1.4.jpg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南阳市委七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1.2.jpg

罗岩涛希望民进南阳市委会在新征程上,不断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夯实组织建设基础,提升履职效能,集智聚力,发挥优势,全力服务发展大局,充分发挥新时代参政党职能作用,为南阳市现代化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1.3.jpg

会议对南阳民进2023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4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李存代表民进南阳市委会作了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23年在中共南阳市委和民进河南省委会的领导支持下,在市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为主线,统筹推进作风建设,深化政治交接,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职,务实进取,踔厉奋发践行中国新型政党制度,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新提升。报告还指出,2024年,市委会要不断强化政治引领,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严格落实“内部监督”主题年工作部署,聚焦“三区一中心一高地”战略定位和“一二三六十”工作布局,推进落实“五个一”会务工作要求,奋力推动南阳“盆地”变“高地”,副中心“定位”变“地位”,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

会议对2023年度先进集体、优秀会务工作者和优秀会员进行了表彰。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