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甲辰(2024)民进全国“春联万家·向‘新’而行”——河南·南阳(四)

发表时间:  2024-02-0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4年1月26日,民进南阳市文联总支、经济总支联合南阳卧龙医院,在卧龙岗街道医养服务中心共同举办了甲辰(2024)民进全国“春联万家·向‘新’而行”送温暖、献爱心活动,为老人们送去冬日关爱。

1.2.jpg

民进南阳市文联总支主委杨瑞红,经济总支主委胡岩,刘国方、马林、龚永杰等书法家及部分会员参加活动。民进南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贞文,市委会秘书长党磊受邀参加。

1.1.jpg

1.3.jpg

活动现场,李贞文等人亲手为老人们包饺子、写对联,并送去米面油、棉被等生活物资,将冬日的温暖与关爱传递给他们。

1.4.jpg

1.5.jpg

南阳市曲剧团、东望志愿者南阳雷锋新时代文明实践综合服务队分别为老人们带来了精彩的演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多年来,民进南阳市委会积极响应民进中央号召,发挥自身优势,持续开展文化惠民活动,将新春祝福送给广大群众,助力基层文化建设,为推动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助力南阳市现代化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贡献民进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