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南阳市委会开展中药材产业高质量发展调研

发表时间:  2024-01-2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4年1月23日,民进南阳市委会赴南召县开展中药材产业高质量发展调研。民进南阳市委会主委李存,专职副主委李贞文,秘书长党磊,会员工作专委会主任秦明华参加。

1.1.jpg

2023年,南召县委、县政府制定了《关于大力发展中药材产业的意见》,确定了“龙头企业+产业基地+合作社+种植大户”的基地建设、产品研发、加工销售为一体的发展思路,重点培育辛夷、杜仲、山茱萸、连翘、皂角、天麻、伏牛石斛、艾草、野菊花、黄精等“南召县十大品牌中药材”。

1.2.jpg

一行人走进白土岗黄精生产基地和石斛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深入了解了南召县中药材种植、发展情况,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解决资金、人才、品牌研发等制约中药材产业高质量发展难题的需求。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