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南阳市委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发表时间:  2023-01-1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3年1月18日,民进南阳市市委会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南阳市人大常委会一级巡视员、民进南阳市委会主委刘荣阁,民进南阳市委会副主委李存、副主委兼秘书长李贞文,市委会原副主委殷德杰、肖庆玲及全体市委会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贞文主持。

省用学1.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二十大报告,传达学习了民进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的决定。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心得体会。

会议强调,全市民进各级组织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认真组织、周密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充分认识中共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断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紧紧围绕中共二十大绘制的宏伟蓝图,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做凝心聚力的工作,坚持双岗建功,为推动南阳市现代化副中心城市建设跑出加速度、跨出高质量贡献民进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