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南阳市委会开展癸卯(2023)民进全国“春联万家•奔赴新征程”活动(二)

发表时间:  2023-01-16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3年1月13日,民进南阳市委会组织会内书画家赴卧龙区潦河镇清凉寺开展癸卯(2023)民进全国“春联万家·奔赴新征程”活动。民进南阳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李贞文,书画界会员王林、马林、龚永杰及部分骨干会员参加活动。

114.jpg

活动过程中,书画家们挥毫泼墨,写下300余幅寓意吉祥的春联和“福”字,村民们纷纷兴致勃勃地挑选,现场气氛热烈。

111.jpg

112.jpg

113.jpg

“春联万家”活动是民进中央发起的一项社会公益活动,民进南阳市委会已连续开展了多年,活动旨在发挥民进文化界别优势,履行社会服务职能,支持和引导基层文化建设,用实际行动弘扬和传播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和广泛好评。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