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南阳市委会召开六届四次(扩大)会议

发表时间:  2022-11-2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2年11月26日上午,民进南阳市委会召开六届四次(扩大)会议。南阳市人大常委会一级巡视员、民进南阳市委会主委刘荣阁,民进南阳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李贞文,市委会委员孙阳、谢涛、赵跃平、王智明、尚军洁、马源佑、王林及部分总支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李贞文主持。

1.jpg

会议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了民进中央领导在民进中央2022年参政议政年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刘荣阁要求全体南阳民进会员:一是把始终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有效结合集中学习和碎片化自主学习等方式,坚持做到原原本本学,持续深入学,结合实际学,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提高政治站位。二是锚定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找准参政议政的切入点、结合点、着力点,努力把中共二十大精神贯彻到履职尽责实践中,结合本职工作,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创造出更多高质量参政议政成果持续发力。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