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南阳市政法总支召开2022年工作推进会议

发表时间:  2022-07-2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2年7月28日,民进南阳市政法总支召开2022年工作推进会议,对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半年工作作出安排部署。民进南阳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李贞文受邀参加会议,原主委张保俊、原副主委肖庆玲、市委会委员王林及部分政法总支骨干会员参加会议。

政法112.jpg

会议首先围绕《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楼阳生在与各民主党派省委会新老领导班子主要负责同志集体座谈的讲话精神、贯彻民进河南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范勇部长走访民主党派机关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展开集中学习。

政法2111.jpg

与会人员就下半年工作展开讨论:一是查补漏洞,补足短板。上半年,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对比省内其他地市存在队伍不强、数量不足、质量不高等问题,政法总支会员要充分利用好本职工作信息资源,聚焦南阳发展,做好参政议政。二是整合资源,互通有无。打破信息壁垒,充分利用好微信工作群,加强与其他各总支的沟通联络,整合资源,充分发挥界别与职能优势,尽力实现互帮互助,资源共享。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