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南阳市委会召开“共话百年统战”学习座谈会

发表时间:  2022-07-2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2年7月28日,民进南阳市委会召开“共话百年统战”学习座谈会。民进南阳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李贞文、市委会原副主委肖庆玲、市委会委员王林及部分骨干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李贞文主持。

统战11.jpg

会议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与各民主党派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百年奋斗历程,深入学习讨论了《关于“民主的联合战线”的决议案》的制订背景、主要内容和重要意义,从百年统战实践中汲取智慧力量。

统战12.jpg

会议强调,民进南阳市委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研究中国共产党领导统一战线发挥重要法宝作用的历史,引导全体会员深刻认识百年统战取得的辉煌成就,毫不动摇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主动投身“五个南阳”建设工作,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献计出力,汇聚新时代南阳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磅礴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