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南阳市委会开展农村改厕专题调研

发表时间:  2022-07-2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2年7月21日,民进南阳市委会组织调研组赴宛城区新店乡调研农村改厕、生活污水与垃圾治理等问题。民进南阳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李贞文,市委会监委会副主任周文峰,市委会委员孙阳、王智明,文联总支主委杨瑞红等参加活动。

1111.jpg

调研组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农村改厕后使用情况、小三格和大三格化粪池的优势与弊端、目前生活污水与垃圾的处理方式和原理、人工成本问题、下一步优化需求等内容,为后续形成调研报告提供可靠依据。

1117.jpg

调研中,李贞文表示,农村环境整治是一项关乎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实事,民进南阳市委会对此项调研工作高度重视,成立专题调研组,制定细化实施方案,积极开展实地调研,及时发现问题,记录亮点做法和创新举措,紧抓调研报告撰写工作,注重成果转化,认真做好参政议政和社情民意反映工作。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