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南阳市委会赴豫阳外国语学校调研

发表时间:  2022-07-1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2年7月15日,民进南阳市委会赴宛城区豫阳外国语学校实地调研。民进南阳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李贞文、市委会委员潘昱君参加活动。

13.jpg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学校相关负责人对师资力量、学生数量、办学模式、发展规划等情况的介绍,详细观看了学校校舍布局、基础设施建设等基本情况,倾听了学校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展望了普通教育与职业教育融合发展的前景。

11.jpg

12.jpg

15.jpg

14.jpg

教育是民进的主界别之一,也是南阳民进坚守的参政议政“老阵地”。多年来,民进南阳市委会从基层教研室作用发挥、城乡教师资源优化、学生心理健康关注、公办和民办学校管理,到线上线下教育融合、教育大数据管理、职业教育的发展等,始终关注教育行业,积极建言献策,致力于为助推南阳市高质量跨越发展发挥参政党地方组织作用!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