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南阳市委会监委会召开2022年工作推进会议

发表时间:  2022-07-13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2年7月12日上午,民进南阳市委会监委会召开2022年工作推进会议。民进南阳市委会副主委、监委会主任李存,监委会副主任周文峰、张锶赫及部分委员参加会议。民进南阳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李贞文受邀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存主持。

1112.jpg


会议首先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省委书记楼阳生在与各民主党派省委会新老领导班子主要负责同志集体座谈的讲话精神、民进河南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市委统战部部长范勇走访各民主党派市委会机关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

会上,与会人员讨论研究了《民进南阳市委会内部监督工作委员会接待来信来访来电工作流程》(下称《工作流程》), 并提出合理修改意见。《工作流程》进一步明确了监委会相关工作细则,为进一步做好南阳民进会内信访工作提供了制度保障。

1111.jpg

会议最后,李存听取了与会人员关于如何提高监督效能的建议,并对2022年后半年监委会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