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南阳市委会学习民进河南省七代会精神

发表时间:  2022-07-0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2年7月7日,民进南阳市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民进河南省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集中学习了7月1日中共河南省委楼阳生书记在与各民主党派省委会新老领导班子主要负责同志集体座谈时的讲话精神。民进南阳市委会主委、市人大常委会一级巡视员刘荣阁,市委会副主委、监委会主任李存,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李贞文及部分市委会委员、总支主委参加会议。会议由李贞文主持。

1112.jpg

会议首先由李存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民进河南省七代会精神,会议传达了学习了省政协副主席、民进河南省委会主委张震宇所作的《民进河南省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集中学习了《民进河南省第七次代表大会决议》。

1113.jpg

市委会委员王林领学了楼阳生书记讲话精神,参会人员就楼阳生书记对各民主党派省委会提出殷切期望、高质量咨政建言、着力建设高质量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等问题热烈讨论,积极发言。

1111.jpg

刘荣阁在讲话中要求,民进南阳市委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不忘合作初心,勇担时代重任,提高咨政建言质量,深化社会服务,充分发挥优势,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南阳建设的新征程上阔步前行,展现作为!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