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南阳市委会探访袁祖亮旧居

发表时间:  2022-05-1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2年5月17日,民进南阳市委会联合南阳市宛城区政协、河南范蠡文化研究院,赴宛城区汉冢乡柳树营村探访袁祖亮旧居。民进南阳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李贞文参加活动。

25.jpg

一行人在民进会员、宛城区政协委员、河南范蠡研究院副秘书长齐英杰的引导解说下,全面了解了袁祖亮的史学研究造诣及旧居陈设,对世代传承的中医药文化和袁老对范蠡文化的深入研究深感钦佩。

22.jpg

21.jpg

24.jpg

23.jpg

鉴往知来。近年来,民进南阳市委会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相关指示精神,积极做好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忠实继承者和弘扬者,建言献策,助推南阳本土优秀历史文化的挖掘保护、传承发扬,持续为建设“五个南阳”,打造河南省副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