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驻马店市委会走访慰问脱贫户

发表时间:  2021-12-2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12月18日上午,民进驻马店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海珍、副主委张健带领职业教育支部部分会员到遂平县杜赵村看望慰问脱贫户,给他们带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


a95d1b1b8ac36e09f744b9b5effbf15_副本.jpg


       市委会一行每到一户都详细地询问了脱贫户的近期基本生活情况和遇到的困难问题等,并与驻村扶贫干部们进行了交流,希望能够通过深入帮扶脱贫户了解实际情况,帮助脱贫户出主意、想办法。





       近年来,民进驻马店市委会认真贯彻落实中共驻马店市委、市政府关于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的部署要求,充分发挥智力、人才和资源优势,精准对接、精准施策、精准帮扶,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帮扶活动。站在新的发展阶段,民进驻马店市委会将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战略有效衔接问题作为参政议政的重要课题和社会服务的重点领域,广泛开展各类调研和社会服务活动,为加快推动我市高质量跨越发展、谱写全面建设现代化驻马店更加出彩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