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驻马店市委会召开三届四次(扩大)会议

发表时间:  2021-12-03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12月2日,民进驻马店市委三届四次(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驻马店市委主委高其良主持会议并讲话。专职副主委陈海珍、副主委张健,市委委员,各支部主委、副主委参加会议。


a8177fc81ad031c43eb7a2848537f5a.jpg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共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通报了2021年社情民意信息和组织发展工作,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未命名1638503375.png


       高其良在讲话中指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与历史经验,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件,也是民主党派以执政党为师的一部珍贵“教科书”。中共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站位“两个大局”,锚定“两个确保”,以前瞻30年的战略眼光想问题、作决策、抓发展,科学绘就了全面建设现代化河南的宏伟蓝图,为我们今后的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民主监督等工作指明了方向。

       高其良强调,民进驻马店市委会一是要把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共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中共驻马店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把握会议精神实质,始终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紧紧围绕锚定“两个确保”和实施“十大战略”,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对标“四新”“三好”要求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二是要把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共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中共驻马店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同开展“学中共党史、守合作初心、开事业新局”学习教育活动有机结合起来,将学习会议精神纳入学习教育活动中来,切实提升活动质效,推动学习教育活动向纵深发展。三是要以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共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和中共驻马店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坚定理想信念,主动担当作为,确保高质量完成今年的工作任务,高标准谋划好下一年度工作目标,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斗志,全面推动市委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