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驻马店市委会开展爱国主义电影《长津湖》观影活动

发表时间:  2021-11-0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为进一步深化“学中共党史、守合作初心、开事业新局”学习教育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发扬革命精神,在全营造崇尚英雄、学习英雄的浓厚氛围10月29日下午,民进驻马店市委会组织机关干部及会员集中观看纪念抗美援朝战争胜利优秀影片《长津湖》。

b5519a11ec4949cb772c860d47137d1.jpg

《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中极为关键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在极寒严酷的战场环境下,中国人民志愿军凭借钢铁般的意志,克服缺衣少食、敌我力量悬殊的不利条件,以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浴血奋战,为抗美援朝战争胜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观影中,大家被一幕幕悲壮的故事场景深深震撼,为志愿军将士们铁骨铮铮、不惧牺牲的大无畏革命情怀而感动不已。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观影,自己更加深刻的明白了和平幸福的生活来之不易,要珍惜当下,铭记历史、铭记英雄,汲取精神力量,坚定理想信念,积极作为,履职尽责,为驻马店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