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驻马店市委会举办老会员重阳节座谈会

发表时间:  2021-10-1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fde8fd42d96a12cb8bae3f3b7a56f50.jpg


       10月14日,民进驻马店市委会举办老会员重阳节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驻马店市委会主委高其良,副主委张健及退休老会员参加座谈。

       会上,高其良简要介绍了民进市委会今年前三个季度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组织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老会员们齐聚一堂,分外开心,对驻马店民进事业的新发展及民进机关的新面貌表示高兴,并就市委会有关工作提出了建议。

       高其良代表市委会祝各位老领导、老会员节日快乐。他表示,驻马店民进的组织发展、队伍建设、事业进步离不开各位老会员的辛勤奉献,老一辈的精神和传统是我们的宝贵精神财富,希望大家能继续关心、支持我们的工作。接下来市委会将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履职能力建设和机关工作作风建设,为驻马店民进事业进步而不断努力,为驻马店经济社会发展而不懈奋斗!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