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驻马店市委三届三次(扩大)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  2021-09-2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9月28日,民进驻马店市委三届三次(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驻马店市委主委高其良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专职副主委陈海珍主持。市委委员、各支部主委、副主委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共驻马店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民进省委会六届十七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通报了2021年社情民意信息和组织发展工作;安排了近期重点工作。

       高其良在讲话中指出,中共驻马店市第五次党代会是在“十四五”开局起步、全面建设现代化驻马店新征程开启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一次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大会。会议提出了“两个确保”“六个驻马店”“十大战略”“八个着力点”的新目标和新举措,关系全市的发展蓝图和人民的幸福生活,展现了中共驻马店市委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驻马店高质量发展的坚强决心。民进驻马店市委会一是要把学习本次党代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围绕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建言议政,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出民进力量。二是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进一步推动“学中共党史、守合作初心、开事业新局”学习教育活动向纵深发展。三是要认真做好会员发展工作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四是要认真做好民进省委会新修订规章制度学习宣贯工作。会议还对其它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民进驻马店市委监委会委员豆献威列席会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