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驻马店市委举办社情民意信息培训班

发表时间:  2021-09-2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c8a4286cd4d55c92d544587ee093102.jpg

       为进一步激发民进会员的履职意识,提升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质量,提高社情民意信息撰写水平,9月29日,民进驻马店市委举办社情民意信息培训班,民进市委委员、各支部担任各级政协委员的会员以及参政议政骨干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到了省社情民意信息专家许洪祯作专题讲座。许洪祯围绕“真、新、特、精、深、快”六个字,讲述了社情民意信息的意义、报送渠道、稿件分类、特点方法等方面内容,给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辅导课。培训内容丰富、案例深刻、精彩生动,既有理论上的思考,又有实践经验总结,深化了大家对参政议政及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的思想认识,为参训会员提供了具有针对性、实践性的指导和帮助。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专题学习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把反映社情民意作为拓宽履职领域、丰富工作内容的重要途径,作为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重要方式,努力开创民进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新局面,为驻马店“十四五”开局起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驻马店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