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驻马店市委会开展送医送药献爱心活动

发表时间:  2021-09-17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情暖中秋,爱在天中。为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关爱农村留守老人,9月16日上午,民进驻马店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海珍、副主委张健,民进驻马店市经济法律支部主任胡霞,民进会员、遂平县金生骨病医院院长闫夏一行带领医疗专家队到遂平县文城乡王楼村为七十岁以上老人开展免费义诊活动,并为他们送上了月饼、水果等中秋慰问品。

微信图片_20210917160553.jpg

       在文城乡王楼村委会,老人们早早就来到了村委院中等待,在村委干部的帮助下,老人们排好队伍,由医疗专家团队一一为他们进行身体状况的检查诊断,并对老人们咨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耐心解答,同时为老人们普及了不少日常保健知识。

0b7d402522738905ab44b33d7670117.jpg

       慰问团队还为老人们送上了水果、月饼等中秋慰问品,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还是党的政策好啊!”“国家想着咱们哩!”老人们一个个喜笑颜开,有的甚至伸出大拇指频频点赞。

9ffb5145b807981a8ed7a80acd01708.jpg

      近年来,民进驻马店市委会充分发挥人才及界别优势,积极开展各类社会服务活动。通过认真总结经验,擦亮品牌活动,激发会员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增强组织的凝聚力,为人民群众办好事、办实事,树立了驻马店民进人新形象,展示了新风采。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