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抗洪救灾,河南民进在行动(四十八):民进驻马店市委会开展爱心捐助活动

发表时间:  2021-07-3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7月16日以来,我省遭遇极端强降雨天气,已造成全省137个县(市、区)1373个乡镇930.58万人受灾,紧急避险转移81.49万人,紧急转移安置114.11万人,需紧急生活救助44.41万人;农作物受灾面积734.6千公顷。

光影魔术手拼图2.jpg

       水灾无情,民进有爱。在同胞们急需帮助的时候,民进河南省委会向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发出“支持和投身防汛救灾工作倡议书”。民进驻马店市委会积极响应,广大会员和市委会机关工作人员纷纷捐资捐物,为受灾的河南同胞们奉献自己的爱心。会员郝泳淮通过河南省慈善总会捐款10000元用于抗洪救灾;会员闫夏组织车队赴周口扶沟县大兴镇受灾群众安置点捐赠了纯净水、方便面等价值8000多元救灾物资;会员巴黎、罗新芳、胡凤莲、李冰、赵孟、黄立、李献红等人也都纷纷通过各类公益平台为灾区同胞们进行了捐助。据不完全统计,我市会员累计捐款捐物已达20000余元,大家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民进会员充满正能量的精神面貌。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患难与共、守望相助。广大民进会员与受灾群众携手同心,筑起大爱之堤,一同努力,共度难关。大家坚信,只要我们同心聚力,就一定能够战胜灾害,早日重建美好家园!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