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驻马店市委召开三届二次全委会

发表时间:  2021-07-16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1年7月15日,民进驻马店市委召开三届二次全委会,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驻马店市委会主委高其良,副主委陈海珍、张健,市委会委员参加会议。

6eff097bb2e36381fc05e7f358eb72e.jpg

       会议传达学习民进省委六届十六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充分听取了市委会委员意见和建议,对民进驻马店市第三届委员会领导班子进行了分工,并对市委会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7f45945413333d9317dfea0875108a6.jpg

       高其良指出,市委会换届工作已经圆满结束,面对新形势新阶段,新一届的市委会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市委会班子成员一是要坚持政治引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时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工作始终,将学中共党史、民进会史与自身的本职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二是要以本次换届为契机,坚定正确政治立场,把握正确政治方向,以新思路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开启新局面,努力推动市委会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要牢牢把握工作重点,认真落实好民进中央、省委会有关工作部署和市委会年度工作计划,积极组织好学习、调研、议政等履职活动,确保高质量完成市委会下半年工作任务。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