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驻马店市委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

发表时间:  2021-07-16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0ea40a5025a68ed2116174edc186dd9.jpg

       2021年7月15日,民进驻马店市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驻马店市委会主委高其良,副主委陈海珍、张健,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

3a48c3113e3042c2c1cfa4528e42c41.jpg

       会上,高其良主委首先传达了《民进河南省委会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随后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高其良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思想深邃、饱含深情,闪耀着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真理光芒,彰显着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崇高历史使命和强烈历史担当。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

       高其良要求,市委会要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精心部署,周密组织,引导广大民进会员积极学习,认真领悟,把握核心要义,入脑入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开启事业新局的实际行动。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