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驻马店市委会深入企业开展调研活动

发表时间:  2021-07-14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为积极响应省、市党委政府“万人助万企”活动号召,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7月13日,市政协副主席、民进驻马店市委主委高其良带领民进经济法律支部骨干会员深入遂平县部分企业开展调研工作。

图片1.png

       在华鼎高分子股份有限公司,高其良详细了解了企业经营状况、科技研发情况、产品销售渠道和市场占有率以及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在可米食品实业有限公司,高其良认真听取了企业建设进度、发展规划、生产线机械化程度等情况介绍。在白云纸业有限公司,高其良参观了生产车间,听取了企业经营、产品线布局、产量提升规划等情况。

图片2.pn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相关企业代表分别结合自身情况进行了发言。高其良指出,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是省委、省政府作出的重要决策,是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开新局”的重要抓手,也是盘活存量、助力企业长足发展、推动经济提质增效的重要举措,更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支持市场主体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今后我们将进一步强化社会服务意识,充分发挥民主党派人才优势,为企业想办法、出主意、解难题,全力助推我市企业高质量发展。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