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驻马店市委会召开传达学习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

发表时间:  2021-03-1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135日,民进驻马店市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共驻马店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民进市委主委高其良,副主委蒋伟华,秘书长陈海珍出席会议。市委委员及机关干部列席会议。

市委统战1.jpg

会议上,主委蒋伟华传达了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对涉及多党合作、民主党派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

ed55c3286c208cd6446a4933213a7ce.jpg


ff9d64d558a2a545c8e973d7a866447.jpg

高其良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的召开是我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会议研究部署了新形势下我市的统一战线工作,民进市委会全体成员一是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切实落实到自身建设和履行职能的各项工作中;二是要积极按照市委的要求和部署,结合中央统战工作会议和统战工作条例精神,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代表人士和专职干部队伍建设,推动自身建设迈上新台阶;三是要立足大局,努力发挥党派特色优势,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为我市的和谐稳定积极贡献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