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驻马店市委会召开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

发表时间:  2021-03-1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3月5日,民进驻马店市委会召开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学习贯彻民进中央、省委相关精神,谋划今年的社情民意工作。市委会信息工作骨干会员参加会议,副主委蒋伟华主持会议,主委高其良讲话。

社情民意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会2021年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工作动员会有关精神,对民进驻马店市委2020年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进行了总结,围绕反映社情民意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研究,并对主题年活动如何开展作出具体的安排和部署。

5c1f16e32b2384553fd165d5c12c88f.jpg

主委高其良强调,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是民主党派履行职能的重要形式,是民主党派成员履职尽责的重要方式,民进驻马店市委要以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工作为契机,不断提高会员们发现问题的意识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引导会员把握正确政治方向、紧扣中心大局、积极履职尽责,在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中彰显民进人的担当。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