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驻马店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

发表时间:  2021-03-1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35日,民进驻马店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市委会各支部主任及参政议政骨干会员参加了会议,副主委蒋伟华主持会议,高其良主委讲话。

参政议政1.jpg


参政议政2.jpg

会议首先总结了2020年参政议政工作并对2021年参政议政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与会人员围绕2021年课题进行交流讨论,就拟申报课题的调研方向、调研重点、建议举措等提出建议意见。

社情民意3.jpg

民进驻马店市委主委高其良指出,2020年民进驻马店市委参政议政成果丰硕,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各支部和广大会员要继续紧紧围绕党委、政府工作重点及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深入调研,积极申报调研课题,发挥整体优势,推动履职建言提质增效。

高其良还强调,一是要加强参政议政人才队伍建设,引导一些有一定议政能力、有较高层次、热心参政议政工作的会员参与进来,以适应新时期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工作的需要;二要多组织骨干会员调研参观学习,拓宽信息获取渠道,吸取先进经验;三要激发骨干会员的议政建言热情,推进党派参政议政能力水平的提高。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