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驻马店市委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会

发表时间:  2021-02-0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1年1月30日,民进驻马店市委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会,总结回顾2020年度工作,对2021年工作进行部署。民进驻马店市委主委高其良出席会议并作2020年度民进驻马店市委工作报告,副主委蒋伟华主持会议。市委统战部人事科科长张玮应邀出席会议。

图片1.png

图片2.png

会议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之年,也是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5周年。一年来,民进驻马店市委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战略叠加期的新形势新任务,努力践行“四新”“三好”的要求,全面加强自身建设,重点开展履职能力建设,守正创新,积极工作,市委会各项工作均得到提质增效。

图片3.png

会议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两个百年目标交汇与转换之年。民进驻马店市委将在民进河南省委和中共驻马店市委的领导下,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活动成果,扎实做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活动全面加强领导班子、会员队伍、机关等方面建设。紧紧围绕实施“十四五”规划和实现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聚焦驻马店社会经济发展的工作大局,同心同德,砥砺前行,努力推动民进驻马店市委会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实现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4.jpg

支部述职

图片5.png

支部述职

图片6.png

表彰优秀支部

图片7.png

表彰优秀会员

图片8.png

表彰优秀会员

会议还传达了上级下发的有关制度文件,表彰了2020年度参政议政优秀成果,并对民进驿城区支部、市直支部2个先进支部和闫夏10名优秀会员进行了表彰。民进驻马店市委会委员各支部主委、副主委,会员中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优秀会员及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