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驻马店市委开展“冬日送温暖”活动

发表时间:  2021-01-2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心系群众送温暖,寒冬腊月暖人心2021年1月22日,民进驻马店市委一行到驿城区蚁蜂镇南老庄村、汝南县和孝镇林楼村、西平县焦庄乡郝庄村等地开展“冬日送温暖”活动。民进驻马店市委副主委蒋伟华、秘书长陈海珍、职业教育支部主任胡凤莲经济法律支部主任胡霞、会员郝泳淮等参加活动。

图片1.png

在驿城区蚁蜂镇南老庄村,民进驻马店市委一行为村民捐赠了棉衣等过冬物资,民进驻马店市会员郝泳淮等还到柿树湾村看望了生活困难的村民,并为他们送上一份爱心。

图片2.png 

在汝南县和孝镇林楼村,群众们接过崭新的红色棉衣,脸上洋溢出幸福的笑容。

图片3.png


图片4.png

近年来,民进驻马店市委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工作,每年冬季都会组织热心会员开展“冬日送温暖”活动。在凛冽的冬日里为困难群众送去一份温暖的同时,既让会员们感受到责任,奉献了爱心,也取得良好社会服务效果。

此次,民进驻马店市委一行共给贫困户和孤寡老人捐赠现金2000元,棉衣150件,价值2万余元。本次活动由民进会员、河南泳淮服装有限公司总经理郝泳淮倾情赞助。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