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驻马店市委会召开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评议会议

发表时间:  2021-01-14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1年1月11日,民进驻马店市委会召开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评议会议市委会主委高其良主持会议民进市委班子成员、市委委员、各支部主任参加会议。中共驻马店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建国出席会议并话。

1610594209833019687.png

图片2.png图片3.png

 会上,高其良主委首先代表领导班子作述职报告。随后,高其良、和志峰、蒋伟华等班子成员分别作述职报告。

 参会委员及各支部主任以无记名方式填写《民主评议表》并进行投票,对民进驻马店市委会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工作进行了评议。

刘建国指出,民进驻马店市委第二届领导班子在理论学习方面有深度,抗击疫情方面有担当,履职尽责方面有实效,社会服务方面有创新,始终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在新的一年里,希望民进驻马店市委会继续严格对标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新”“三好”的总要求,一是要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凝聚奋斗共识;二是要发挥界别优势,提升履职水平;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强化责任担当。把民进市委会打造成一支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领导班子。

高其良作总结话,他指出,民进市委会班子要继续加强自身建设,绕中心,务大局团结我市广大会员为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更大的智慧和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