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驻马店市委会召开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座谈会

发表时间:  2020-11-1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驻马店市委员会

    11月11日下午,民进驻马店市委会召开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市委主委高其良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委员、各支部主委副主委及部分骨干会员参加会议。


1.png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及 《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会员们围绕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座谈发言。

    大家纷纷表示,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鼓舞人心,作为民主党派成员,要以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做好双岗建功。


2.jpg

                                    高其良主持并讲话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高其良做总结讲话。他指出,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处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擘画了未来五年乃至十五年中国发展的宏伟蓝图,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统揽全局的战略谋划,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提供了科学指导。高其良强调,民进驻马店市委会要把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的政治任务,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参政议政上体现担当,在围绕中心中贡献力量,在民主监督中展示作为。

    会议还传达了市委统战部部长姚新文同志在驻马店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联合中心组第二十次集中学习活动上的讲话精神及《中共驻马店市委办公室关于印发〈各民主党派驻马店市委会直接向中共驻马店市委提出建议制度〉的通知》精神。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