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驻马店市委开展重阳节敬老爱老活动

发表时间:  2020-10-2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驻马店市委员会

       为传承“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弘扬民进优良传统,在九九重阳节到来之际,10月24日,民进驻马店市委组织老会员赴桐柏淮河源开展参观游览活动。副主委蒋伟华、秘书长陈海珍及各支部主任陪同参观。


1.jpg


2.jpg


3.jpg


     河南桐柏山区,风景优美,历史悠久,文化厚重。会员们攀登了淮河源头桐柏山,参观了源河源文化馆、中原局旧址、革命纪念馆和廉政文化馆。在淮河源文化馆,会员们走读淮河,真实感受了古四渎之一、当今南水北调水源区的千里淮河,流经四省,浩浩荡荡,汇百川、纳千流,入江入海。


4.jpg


5.jpg


      桐柏革命纪念馆,是桐柏波澜壮阔革命历史长河的微缩画卷,在这里,会员们聆听老一辈革命家刘少奇、李先念、彭雪枫及桐柏英雄的故事,回首那气吞山河的岁月,感受这片红色沃土的壮丽之美。


6.jpg


7.jpg


8.jpg


9.jpg


      巍巍桐柏山,悠悠淮河源。本次重阳活动,让会员们在饱览祖国的大好河山、重温荡气回肠的革命历史的同时,净化了心灵,陶冶了情操,放松了身心,强健了体魄,又充分感受到了重阳节的独特魅力,从而更加珍惜当下的幸福生活。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