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驻马店市委会开展送医送药献爱心活动

发表时间:  2020-09-2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驻马店市委员会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9月24日上午,遂平县阳丰敬老院热闹非凡,暖意融融,呈现出一片祥和的气息。民进驻马店市委会正在这里开展送医送药义诊活动,为孤寡老人献爱心、送温暖。


微信图片_1.jpg


       民进驻马店市委会秘书长陈海珍,市委委员黄永奇,职业教育支部主任胡凤莲,经济法律支部主任胡霞、闫夏等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jpg



       近日,秋雨连绵,寒意来袭,老年性疾病也进入高发期,特别是老年骨病明显变化。民进驻马店市委会结合实际情况,为遂平县敬老院老人开展送医送药义诊活动,进行全面体检,讲解保健常识,做好预防宣传。



微信图片_3.jpg



       活动现场,围满了敬老院的老人和周边的村民,身为民进会员的医护人员有条不紊地望闻问切、把脉问诊,护理人员帮助量血压、测血糖、做心电图,参加活动的其他会员与老人们亲切地谈心、互动。会员们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认真对待和关心每一位老人,向他们提出了“饮食少盐、低脂、低糖”“适量运动、戒烟限酒”等建议。医务人员的热情服务受到老人们的一致称赞,让老人们感受到亲人般的关切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微信图片_4.jpg


       本次活动为敬老院老人义诊200人次,送药3000多元,捐赠生活物品2000多元。此次活动由爱心人士、民进会员闫夏倾情赞助。


微信图片_5.jpg

6.jpg

微信图片_7.jpg

微信图片_8.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