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我承诺做到!民进驻马店市委积极响应习近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

发表时间:  2020-08-17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驻马店市委员会

       8月11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重要指示。他指出,餐饮浪费现象,触目惊心、令人痛心!“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尽管我国粮食生产连年丰收,对粮食安全还是始终要有危机意识,今年全球新冠肺炎疫情所带来的影响更是给我们敲响了警钟。


1.jpg


       总书记重要指示发出以来,民进驻马店市委及时响应,通过微信公众号平台对全体会员进行宣传教育,组织全体会员学习指示精神,要求进一步培养节约习惯,在家庭、单位和社会带头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舆论氛围。


2.jpg


       大家纷纷在平台留言,“我承诺做到”,表示坚决继承中华民族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从我做起,抑制不合理消费需求,杜绝餐桌上的浪费,为国家粮食安全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做出民进人的贡献。


3.jpg

4.jpg

5.jpg

6.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