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驻马店市委会召开集体提案办理协商会

发表时间:  2020-06-24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驻马店市委员会

 6月23午,民进驻马店市委会召开集体提案办理协商会民进市委副主委蒋伟华、秘书长陈海珍,提案办理单位驻马店市卫健体委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图片62211111.png


    本次协商会是专题办理民进驻马店市委会在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上提交的《关于加快推进驻马店市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的提案》集体提案。该提案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加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培育自尊自信、理性平和、积极向上的社会心态”为宗旨,建议加快推进我市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从而实现平安驻马店、健康驻马店的目标。

 会上,卫健体委的负责同志介绍了我市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的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希望民进市委会继续支持和跟踪此项工作的开展。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沟通与协商,提案人和办理人达成充分共识,一致认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惠民工程,是提升人民群众积极向上的社会工程,任务光荣而艰巨,双方要携起手业,共同为此项工程献计出力。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