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驻马店民进会员陈海珍被聘为驻马店市第一届特约监察员

发表时间:  2020-06-0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驻马店市委员会

621.png

图为驻马店市监委第一届特约监察员领取聘书现场。

    为深化全市监察体制改革,充分发挥中共驻马店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和驻马店市监察委员会合署办公优势,推动监察机关依法接受民主监督、社会监督、舆论监督,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河南省监察委员会特约监察员工作办法(试行)》和《驻马店市监察委员会特约监察员工作暂行办法》等规定,驻马店市监察委员会聘请民进会员陈海珍等10位同志为驻马店市监察委员会第一届特约监察员。

 陈海珍会员是严格按照特约监察员制度,在本人自愿的基础上,经中共驻马店市委统战部推荐、组织考核谈话和市纪委监委审核后确定的,聘期至2021年12月。陈海珍在发言中坚定地说,认真履行监督首责,当好“监督员”;积极建言献策,当好“参谋员”;密切联系群众,当好“联络员”;倡树新风正气,当好“引导员”,切实担负起特约监察员的光荣使命,展示民进的良好形象。

622.pn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