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抗击疫情,河南民进在行动】(165)--驻马店民进会员耿书霞带领市幼儿园教职工捐款万余元助力武汉抗击疫情

发表时间:  2020-03-04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驻马店市委员会

      在耿书霞园长的带领下,驻马店市幼儿园在做好全园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同时,又号召全体教职工开展了助力武汉抗击疫情网上爱心捐款活动。


11111111.jpg


   为避免人员聚集带来交叉感染的风险,教职工们在耿书霞的带领下,通过微信工作群手机支付的方式进行爱心捐款活动,大家纷纷献出一份关爱,你300元,她200元不等,其中两位退休的老教师听说了捐赠活动也献出了一份爱心,全园共捐款壹万壹仟贰佰元整(11200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一份份爱心汇聚成磅礴的力量,为抗击疫情助力,为守护家园尽责。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耿书霞一直牵挂着孩子的防疫,关注着武汉人民的战疫,她和驻马店市幼儿园教职工和全国人民一起手挽手,肩并肩,为全面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